2012年5月1日星期二

♥ May

Hi MAY !  

现在闲着 
hiong hiong想到我很久没有探望这里料 :x
所以随随便便来写一下 xD

换歌 ! :D

前几天 陪弟弟游泳 Oh ya !
Ignore我的脸 -.- 
有没有觉得我弟弟很可爱 HAHAH x)  
一肥一瘦 想象不到他们同一年出世哟 xD

游泳真的是很累 已经2年没有游料 shy 
讲出来都不好意思 几久没有认真的运动料 :P
Tats why我的体积向横发展 !! /.\

开学第五个月了今天起 
Nuar在3B2五个月料 其实蛮快的 :D
遗憾的是 我还不知道全班同学的名 哈哈哈哈哈 
不能怪 我每天活在自己的世界罢料 :P


29.4.12 !  
Happy day 哈哈哈哈 :D 
换位坐跟她了 因为班上来了一个新生 
Behjia Yuing Christy 我 ! 
四个坐在后面角落 班上明天上课都鸡犬不宁 == 
Soooory :P

劳动节今天 !
重点不是劳动节啦 没人理的 xD
重点是 >>> 校OFF DAY !! ♥ 
哈哈哈哈哈 一级棒 ^___^

不是不喜欢去学校 只是不喜欢面对一些老师 :\
讲每一句都带刺的wor 莫名其妙 -.-

跟Syao趴出去 -.- xD
看avengers :D ♥ 
后面做完了幸好我坚持我的信念 死都讲还有东西没有做完 -.-
那个syao一直要出去 赶着投胎酱 

最近我身边都环绕着幸福的气息 -.-
两个幸福的女人每天都在嗮命 真系的 :P

GoodBye April , Welcome MAYYYY ! :3  
1B考试要到了 地狱 ish :\
加油吧 没动书gok的一起祷告保重
动书料的把读的bluetooth我吧 xD HAHA


不是每件事都如你所愿 
要求少一点 开心多一点 :D ♥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