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8日星期六

♥ 新年快乐 !

everybody ! 
okay都要开学料我才来扫尘 -.- 要原谅我的懒惰 xD
我想这应该会是不错长的一篇 o.0 *应该* x)

大年初一 x) 
死命地爬起来 同mai家里人去槟城亲戚家拜年 
这是我家习俗 HAHA
只知道在那边很热 nua在那边还睡去 真丢脸 xD

因为真的是没有事情发生所以skip掉 :P
拜完年去极乐寺 ! 
白天没什么特别 /.\ 拍拍十二生肖就走人 xD

 蛇 :D
 细佬 ! XD HAHA
 We are happy family x) 

 我姐姐 xD 哈哈 我老妈啦 -.-
 Act 天真有没有 x)

表妹表弟 .

初二 全家兼mai亲戚全部出动 去拜石头娘娘 =D
这个是另一个习俗 每年都去要还愿 :)
Outfit ! 
那个路程遥远到 ~~~~ -.-
足足2个小时 真的是pok gai 

去到那边忘了拍照 因为顾着顾孩子 XD
过后去姨妈妈家拜年咯 ! :D
 Baby可以很放肆的四脚朝天睡饱饱 !! TT

阿敏 :* 

回到家还知道一个奇迹般的消息 ==
我小姨丈中toto 78K !! 
哇老Eh 78K TT........为什么不是来我身边leh 
羡慕到很够力 

过后初三 跟亲戚出门看戏 唱K ! 
看Ah Beng x) 还行 有笑到那么三四五六七八下 xD

看完过后去唱K 2个小时过过瘾 :P
 Miwa ♥ c:
唱完过后已经11 料 o.0
去吃Roti Canai因为那边的店实在是太早关料 -.-
那时候我们还8个人挤一辆savvy !! 
不知道我们下车时人家看到会是什么表情 

回到家已经12出头 xD
大家坐着keng下 plan好明天要去打bowling BAHAHA 

终于终于 
发福 arghhh @@ !

 Okay 你就focus在那个 4 的最低分 == 
就是我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囧
证明我没有暗练的okay  
他们一个两个暗练料去那边bully我 :( 

过后我就回北海了 
在那边很开心 =D 难得我们一群可以聚在一起 
真的很难咯 一年就那么一次 ! :)

回来过后 当然是先jio我那几个zha bor出街啦 ! 
 Winter Warmers  :* #Ariel #ChiuuInn #Kwen #Jyi
畅所欲谈 muahaha 
我们本来打算买一样的衣的 
就在搜寻的那时 xD 找到penguin的觉得可爱嘛test咯
哪里知道出来的结果 XD
三个一起穿真的很奇怪 HAHAHHA
在里面狂笑 -.- 

最后没有买了 so sad :P

完全买不到戏票 == 
所以就这样像无头苍蝇乱走几个小时 
tapi还是很开心 ♥ !

晚上准备去khunthai ! x)
 妈咪咪咪 xD 

去到那边很巧 又遇到Chiuu Inn HAHA
有缘自然相见嘛 x)

我真的懒得写料 现在已经3:50 ! O_O
focus我的header ! 跟Ariel一样 哈哈哈 太suka料 
天都要亮了tolong -___- 要去找周公料蛤 

新年快乐 恭喜发财 鸿运当头 桃花连连 心想事成 万事如意 ! XD
吉利词ham ba lang能挤出来的就挤 :D
好啦 晚安各位 :8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