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

♥ 三 月

啊哈哈 我懂我们很 sampattt
但是我就爱我们这样 ; ) 

来 
进入正题 ; )

感觉 最近都战火连篇 -.-
真的异常奇怪 这一年 所有人都散了 
回到从前 ? 我不懂有没有这个可能 

只是 
现在 大家都不和 又怎样 ?
谁规定不和一定要吵架 ?
维持现状 至少大家都没那么尴尬 毕竟以前我们那么地好 
不管你们会不会觉得 以前 都假的 ; )

我们都变到陌生人了 
变到 .. 不知道的人 , 还都不知道我们以前那么好 

我是觉得有那么一点点不舍得 因为以前我倾诉的对象都不见掉 -.-
但是都不能怎样啦 : D
或许这样我们都更好呱 ? 不懂 ..

@Kwen @Beh Jia @Christy  @Yuing @Xiahing @Woon Yee
@Shian Yao @Boon Keat
@ATM @Zong Yang
 
我知道你们几个都被挤在中间当 "中间人" 
我们没分派 只是没参了 : )
但是还是很 "感恩" 你们没有放弃我们的友情啦哈  

你们破坏了我很多形象其实 x )
不知道要感谢你们还是什么 
好啦 要写的之前都写了 心里知道就好 
@christy 
尤其是你 最近跟你感情比之前好很多 ; ) 
在班上都你陪我 
谢谢蛤 ! 

星期六 跟他们去华乐音乐会 : ) 
我很期待那一天其实 总觉得会很多好事发生 xDD

那些还没买票去音乐会的 但又要去的 
可以找我们学校华乐的人买 : D
支持下他们 ^ ^ 
有实力的啦 不是浪得虚名的 x 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